萌的cp略多,但都挺冷。
想写的东西挺多,但是很懒。

Frank Lampard、Mycroft Holmes一生推:p

【Robb/Jon】LiaR 0

耽美向注意。
身份架空。
警察卧底,修正的哨向设定,具体请见文末。
主Robb/Jon,副cp向未定。
现代架空世界时代,舞台英国。
请大家不要抠细节(捂脸)。

Chapter 0.

「Jon」

窄巷深处,几个人将一个青年围在黑破的垃圾桶边,青年脸上带着青紫的瘀伤,背紧贴着墙壁,右手小动作一般的将一个小纸包塞进后口袋,脸上拢起一个讨好的笑。

“饶命饶命,小弟我不过是想稍微带一点——粉末。”

一只金色的狮子突然出现在小青年身边,低吼着越来越靠近着他,他不敢动,后颈的皮肤紧绷着。面前男人的气息随着狮子的逼近愈发的迫近,小青年颤抖着,话也说不流畅了,他大声求饶着。上位哨兵对于普通人的压迫感让小青年恐惧,他不愿意再遇到这样的怪物。

但之前的那个小动作逃不掉领头金色短发男人的眼睛,他微提下巴,身后两个彪形大汉知意地将青年提了起来,狮子在旁边原地坐下,像看待猎物一般慵懒的看着他,前后的口袋都被掏了个空。男人眉角微翘地看着下属手里的7个小纸包,表情依旧风轻云淡,撇头示意旁人将纸包拿给身旁黑发青年,他退后两步揽住青年的肩膀,打趣的吹声口哨,语气可不似那么轻松,优雅的伦敦腔却带出粗俗的脏字。

“滚。”

“谢爷开恩...”

小青年声音颤抖着,畏畏缩缩的样子让人不忍直视,连滚带爬地从垃圾箱旁逃进那暗处,狮子朝那背影吼了一声,几秒后就听见巷子不远处传来稀里哗啦东西散落的声音。

恐怕真把那孩子吓坏了。

伦敦街头的雾相比于前几日稍微轻了一些,Jon转头看了一眼窄巷,已经不见那小青年的身影,撇撇嘴附和着旁边男人的笑话低笑两声,低头从兜中摸出瘪瘪的烟盒,没有一根烟让他有些急躁,身边突然出现的白狼也跟着呲牙咧嘴,发出不满的声音。他咬牙低声咒骂道。

“Fuck。”

“走吧Jon,今天可有的玩儿呢。”金发的男人将手插进Jon卷曲的黑发,轻轻揉了两下,狮子也玩笑一般扒住白狼不松爪,直到被白狼狠狠咬痛了脖颈。

“怎么Jammie?Tyrion要过来?”好像期待一般的提起了语调,顺带着将烟盒扔到一旁,两只大型动物打闹着消失在了窄巷口,一辆黑色轿车慢慢滑过停在出口右侧,静静等待着主人的归来。

“当然,还有那个迷你迷得不可开交的小龙女。不过真没想到,那小姑娘竟然喜欢上我的头牌向导,这可得好好敲她们一笔。”Jamie Lannister,兰尼斯特家族继承人,“弑君者”,S级的哨兵,其精神体为金色公狮。在这个国家内,兰尼斯特家族几乎掌控国土面积上百分之七十五以上的赌馆,还掌控着盐业、烟草茶叶进口等多项生意,盘踞在英国东南一隅。作为长子的他,继承了家族优秀基因的同时,还在各个社交圈中占据一席之位。他俊美的外貌让国内各个女孩子都倾慕不已,而且更为耀眼的是,他还有一位孪生姐姐,Cercei Lannister,是一位S级向导,精神体是一只金色雌狮同样生得俊美,追求者无数,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新时期的王者,拜拉席恩家族的长子劳勃。两个巨大家族的联合,几乎占据了整个国家。Cercei在美貌和教养并存的同时,还渐渐涉足于商业、政坛多方面,并颇有建树。这样耀眼的双子,在各大家族中也是颇有名气,当今兰尼特斯家的掌门人泰温公爵,也引以为自豪。

而刚刚说的Tyrion,也是兰尼斯特家族的一员,作为Cercei和Jamie的弟弟,但他生得貌丑还为侏儒,也并没有分化,在Cercei看来毫无用处,从不受她的待见,可Jamie却很喜欢这个幽默还聪明的弟弟,当然,他也是第一个交给Jon生存技能的人,自然也受到Jon的感谢。不过由于Tyrion生性浪荡,泰温公爵便对他没有过多期望,家族更多的责任都担负在Jamie姐弟俩身上。

“真希望Cercei小姐不会因为你晚归而气晕了,Jamie。”Jon笑着,反倒调侃起Jamie,两人之间的气氛一如既往的轻松,他们快步到轿车前,拉开车门低身坐入其中,车身缓动在司机的驱动下扬长而去。

「Robb」

作为Stark家族的长子,他从小就被教育着要担负着家庭的名誉和尊严。

Robb成为警察已经有近七年的时间,他在15岁时分化为一位哨兵,精神体是一只巨大的灰色冰原狼,叫做灰风,在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和锻炼,他的哨兵评级达到A+。但由于他目前只有22岁,所以评级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增长。

Stark家族占据应该北境,他们正直而高尚,作为执法者管理着这个国家。当今的家族族长Ned Stark刚从内政部长的位置退下,与夫人一同在北境照看自己膝下的五位儿女。国内有声音说Stark先生退任过早,或许他的孩子,亲族中也有这样认为的,但Ned坚持不再留任,只是将自己16岁的长子送进苏格兰场去进行锻炼。

当然,Robb也不负众望,他的各项成绩都非常优秀,并在1年半不到两年的时间从学员转为正式警员,又在不到2年的时间变成一位优秀的督察,到现在,是伦敦大都市警察厅的一名警司,这让他的家人以他为骄傲。他的4个弟弟妹妹,Sansa,Bran,Arya,Rickon,各有各的优点长处,不过长兄的离开还是让孩子们的心揪着,他们都想念着自己的长兄,尤其是其中的两个男孩子Bran和Rickon。Arya对警察厅的事情一直很好奇,从小就打打闹闹不像一个女孩子,而Sansa却是正统的淑女,从小便乖巧懂事。其实Stark夫人是家中最不支持自己的大儿子去警察厅工作的人,毕竟那是太过危险的地方,但Robb一次次的表现让她渐渐放下心来。

但北境坊间,却总是流传着一条不太善意的言论。

这天对于Robb而言是难得的休息日,而他父亲的一条邮件,让这位Stark家族的一员又将踏上旅程。他熟练的在自己的手机上点开Theon Greyjoy的名片,拨通了他的电话。不过电话是一个女人接的,Robb无奈的摇摇头,他的这位老朋友永远是这样,纵情女色,尤其是在他们能休息的时候。

“叫Theon接,说Stark找他。”

Robb在自己的房间内兜着圈子,在听到老友声音的那瞬嘴角勾起笑意。

“Asshole.”青年坐在床的一角,一手里拿着手机,低头看着另一手中揪着的被单。“父亲让我晚上去参加兰尼斯特家的舞会,我想你应该也从你姐姐那儿听说了。”

Robb笑着,抬头看了眼墙壁上的钟,时间显示着10:30。秋天的阳光还算是明媚的,直直晒进屋里,弄得暖洋洋的。老友那慵懒的声音让他只是无奈的摇摇头,Theon Greyjoy,铁群岛的继承人,一个铁种,不过和Robb一同长大。现在他的姐姐Asha在负责家族的生意,而他也在警察厅谋得一职,作为一个哨兵,Theon并不是很在乎去寻找属于他的向导,而是更愿意招花惹草。

“呦,Robb,别来无恙。今晚是几点来着,7点么?”

Robb不用看就能想到对方那不怀好意的笑容,电话里传来女人的声音,带着不耐烦,他只好速战速决。

“不,6:30。我们6点要到那边了,给我记好,Theon。”Robb思索片刻又加上一句。

“舞会见,玩儿的开心。”这便挂了电话。

Robb将手机扔到一旁,整个人后仰摊在软软大大的床上,衬衣最上的两粒纽扣没有系紧,漂亮的锁骨从那敞开处显露着。一只巨大的灰狼突然窜上床扑在Robb身上,毛茸茸的感觉让他不禁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停下灰风,痒”

那巨狼并未作罢,在主人的怀里翻腾几下才跳了出去,Robb跟着坐起身,抱住那毛茸茸的一团,手轻轻抚过那滑顺的皮毛,屋内陷入一阵安静,棕色的瞳眸安静地盯着不远处墙上的剪贴报。

那是有关Robb的亲弟弟Bran被人从3层推落的新闻,自那以后,Bran失去了自由活动的能力,还失去了那晚的记忆,日日只得被家中的保姆们照料着,母亲的头发也白了一大半。

“我会找出真相的,Bran。”

“去惩罚那些混蛋。”

-TBC-

「哨向设定简介」
首先哨向彼此之间有等级差异,分为SABCD,从左至右等级逐次降低。哨向大约在人的青春期时出现分化,其等级由专门的训练学院判定,可能会随着能力和年龄的改变而改变。

哨向具有实体的精神兽,不过可以随着哨向本人的想法而出现消失。

哨向之间如果缔结联系后,会增强两方的能力,但如果强制取消,会对双方造成影响尤其是向导方面。

本世界体系中,哨兵如果没有向导可以强制的进行精神疏导或者服用相关药物进行缓解,没有向导的哨兵在正常情况下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如果经历巨大的事情或者情感波动,可能对其精神稳定性造成影响并导致崩溃,轻者自身生理受到损伤,重者精神崩溃并无选择性袭击人类。而且哨多向少是现实存在问题无法解决。

最后,除哨向之外的为普通人类,哨向有着强大的精神力和气场,通过自由收放可作为一种强大的精神武器。对于心理防御能力强的人可能不会造成影响,但未受训练的普通人,可能会对其产生恐惧。

希望这些设定能对您有一些帮助,也希望您能喜欢我的这个坑…。

晚安各位。

评论(2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