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的cp略多,但都挺冷。
想写的东西挺多,但是很懒。

Frank Lampard、Mycroft Holmes一生推:p

【Robb/Jon】LiaR 2

Hum,本章走向突然变得极其奇怪。本来只是打算写很正常的哨向警察卧底向,但好像出了些问题。

而且确实要加快进度不然要玩儿完系列…感觉他们永远谈不上恋爱了。(捂脸)

希望大家还能喜欢(。)

Chapter 2

「罗柏」

罗柏镇定的盯着洛拉斯的眼睛,相对而坐的两人都保持着姿势一动不动。旁边围观的人群们也屏息凝视着,等待着胜者的出现。谁知道怎么就开始了这无聊的游戏,他可只是看见自己亲爱的妹妹和提利尔家的人打成一片才过来看看,但场面就是这样的出乎意料。喝得微醺的洛拉斯提议玩儿笑脸游戏,要知道从小开始他就陪艾莉亚玩儿了,不过,在这种场合做这事情既幼稚又好笑。洛拉斯那张狰狞又有趣的脸还是让罗柏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不过战绩也已经很是不错了,3个手下败将。他朝洛拉斯伸出手来,对面俊美的青年也笑着摇了摇头,握住他的。

“没想到会是我赢了。”洛拉斯谦虚道,但罗柏知道他不过是说说罢了,眼神中的骄傲还是不会说谎。“不过你也真是够厉害的。”两人紧握的手都稍稍加上了力气,谁也不愿意输过谁。这就是珊莎新交的朋友,不过看来也不错。最终还是罗柏先松开了手,他走到珊莎身边,食指轻敲女孩子额头,打趣说道。

“回去可要给我做好吃的,珊莎——你哥哥今天可是很受伤呢。”罗柏故意扮出一个沮丧的表情,但迎来的只是珊莎笑声,罗柏也笑了起来。可突然的违和让这位身经百战的哨兵警觉起来,他四周顾盼着,目光与洛拉斯的碰上,看来对方也察觉到了。两人都下意识的将自己的妹妹护在身后,但杀意并非仅仅指向他们,那份隐藏的黑暗弥漫在整个场厅之中。

在这样一个高手林立的地方动手,再蠢的家伙也知道这可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厅堂中的灯光暗了些许,一位金色长发、身材却有些过于高大的女侍带着一群打扮得当的侍者,他们嘴里低声唱着生日快乐歌,推着装载多层蛋糕的推车缓缓走向厅堂中央。所有人的目光都被集中于那处,劳勃先生身旁站着父亲,乔弗里和他的母亲站在另一侧。少年看着那巨大的蛋糕眼神中并非如同孩童一般纯粹的快乐,更多的倒是一种不情愿。宾客们都鼓起掌来,欢迎着今天的小寿星来说些什么。但少年只是沉默着,他的母亲上前一步,那高贵的下巴微微扬着,金色的秀发称着那精致的面孔,实在是太过耀眼。

“今天,很感谢各位的到来。小乔也到了成人之日,他是个害羞的孩子,仅希望各位能享受今晚。为友谊和快乐干杯。“瑟曦举起手中的酒杯,向四周示意着。或许是出于这位漂亮向导那柔和的精神力的引导,场地中的气氛再次趋于柔缓,连那份危险感也突然消失了踪影。罗柏、珊莎、洛拉斯们啜饮着杯中的甜酒,那口味着实是终生难忘,让喝惯了各类啤酒的罗柏也赞赏不已。人群又变得欢快起来,叫喊声掺杂着那雀跃的舞曲,男女老少陶醉于舞池之中。酒精也让罗柏稍许有些沉醉,他的眼睛瞥过那推着推车的女侍,却对上一双幽蓝色的眼睛,那眼中有的仅是无穷尽的冰冷,那股无形的寒意让罗柏打了个寒颤。

“罗柏!”洛拉斯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罗柏马上转过身去,但他忘不了那份可怖的寒意,下意识的回头望去,却不见那高大体格的女侍。洛拉斯笑着将身边黑色卷发的男人引到了罗柏面前,罗柏有些奇怪于那熟悉的模样,却因为脑子的短路怎么也想不起来。

“我们似曾相识,但着实是记不起您,敢问尊姓大名?”他有些发愁地抓抓自己红棕色的卷发,那个男人冲着他暖暖地笑了,冲他伸出手。

“蓝礼·拜拉席恩,目前就职于内阁。或许你是觉得我和劳勃有几分相似。”罗柏伸出手来握上蓝礼的手,他回想起来小时候看父亲的那些老照片,劳勃先生年轻时和面前的这个男人几乎是一模一样,除了这人眼神中更加柔和,还有他看向洛拉斯时眼中的那份宠溺。罗柏不愿去臆想什么,只是礼貌的收回手。

“蓝礼先生,非常荣幸能和您认识。今晚的派对确实是挺有趣的。”罗柏有些疑惑于面前两人之间的关系,更疑惑于洛拉斯为什么要向他介绍拜拉席恩家的人。他曾听人议论过拜拉席恩家三子的背德行为,但也仅仅存在于流言蜚语之中,可面前的情形好似在某种程度上证明了那一切。父亲也告诫自己可以交朋友,但要谨慎小心。

“当然,老哥为了那小崽子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呢。”洛拉斯将一杯果酒递到蓝礼嘴边,男人揽住洛拉斯的腰轻啜一口,另一手揽住罗柏的肩膀,一同走向一旁的沙发。珊莎和玛格丽好像去舞池那边玩儿了,但如果这两个人在一起便不需要多么担心。罗柏跟在蓝礼和洛拉斯的身边,他们三个从旁边的过道慢慢脱离了人群,一直走到小隔间,蓝礼走到沙发前坐下,罗柏知道他有什么事情想跟自己私下讨论,这里除了他们三个人以外已别无他人。男人接过洛拉斯手中的酒杯,洛拉斯也知趣的靠在沙发旁,笑嘻嘻地看向罗柏。这让罗柏有些拘谨。

“我可以叫你罗柏吧。刚刚洛拉斯告诉我,哦对,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向导与哨兵,我与洛拉斯。“男人突然压低声音,他的精神力带着压迫感,而他的哨兵身上也带起了杀意。一对二,这可有点不利。罗柏笑笑,只是微微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他刚刚告诉我你也感受到了杀意,不过那个家伙也真是够蠢的,在这个地方。“男人褐色的眼睛里依旧带着笑意,好似毫不在意,”但我刚刚感受了一下,场地里感受到杀意的好像就我们几个,你,我,洛拉斯,不过如果算上能隐藏感情的人,那就不好说了。你想问我那个蠢蛋哥哥?他啊,感觉已经迟钝到不行了,肯定没察觉到。“

罗柏微微眯起眼睛,这些话语让他有些怀疑,如果仅有几个人察觉到,那说不好是那个人故意的,这实在是太聪明了。

“所以蓝礼先生想告诉我什么?”罗柏抿了抿有些发干的嘴唇,蓝礼知趣的将手中的酒杯递给他,但罗柏犹疑了片刻,还是挥挥手作罢。突然,周身一片安静,他们好像与那狂欢的人群隔开了一般。

精神屏障。他妈的。

“我想让你加入我,罗柏史塔克。你是个精英。”蓝礼笑笑又喝了口酒杯中颜色透明的果酒,罗柏微微皱眉。

“您要做什么,蓝礼先生。”他警惕着,或许今晚过后便要有大事情发生,但酒精却分散着他的注意,这可不是好事。

“拯救这个国家,罗柏。伦敦塔要塌了。”蓝礼微笑着,那暗棕色的眼睛中闪烁着什么。“启示录即将开始,罗柏。”他说的话让罗柏有些云里雾里,罗柏皱起眉头,眼神炯炯看向他。可蓝礼好像突然意识到什么似得,他一把拽住洛拉斯的领子“快趴下!”

天花板上的吊灯突然炸裂开来,厅堂中的人们恐慌的喊叫着,场地中昏暗无比,罗柏也委身保护着自己的身体。突然他的眼中带着恐慌,珊莎!父亲!屋中仅有应急灯发着幽幽的绿光,脚步声叫喊声,罗柏扭头努力的去寻找着蓝礼和洛拉斯,那两人眼神中警惕着,蓝礼的精神力安抚着他的专属哨兵和罗柏。

“你的妹妹没有事情,不用担心,玛格丽在她身边。”这是洛拉斯的声音,罗柏扯开领口的扣子,灰风突然从黑暗中蹿出,他寻找着父亲的踪迹,还好,他在珊莎身边。罗柏突然发力向家人的方向跑去,身边的空气还有依旧再炸裂着的玻璃灯管擦过他的周遭。人群拥挤着向出口的地方窜去,是谁搞的鬼。灰风低声咆哮着,他下意识的进入了灰风的视野。那是...

那个金发女侍!她手中拿着一把枪瞄准了前方,那个身影好像是...父亲?

“不!!!!”罗柏怒吼着,他突然冲向那个女侍抬脚将枪从那人手中踢飞了出去,混乱中,他大意了,那人的力气大的已经不像普通人类,亦或是优于普通的哨兵。灵敏的感官让他察觉到更远处劳勃先生好像被什么人缠住了无法脱身,父亲将珊莎和玛格丽带到了较为安全的地方,但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女侍。罗柏突然被女侍抓住了左臂猛地甩向墙壁,灰风也发疯似的冲向女侍却被一只黑色的巨熊给掀翻在地,剧痛从后背蔓延到整个身体,眼前开始泛着金星。

“父亲,快逃!”女侍并没有在意罗柏,而是呆滞地走向枪掉落的地方,捡起那支手枪,幽蓝色的眼睛静静的盯着远处劳勃·拜拉席恩所处的方向,上膛,瞄准。她的手指刚要扣动扳机,却好像突然被什么东西禁锢住了动作。罗柏的头依旧有些晕眩,但他看见一只白色的狼将女侍扑倒在地,一位金发的少女和那位黑发的青年从另一边的出口狂奔而来。

金发少女跑到他面前在他眼前晃晃手,她的嗓音努力保持着镇静,但厅堂中的情形实在是太过混乱。

“你叫什么!能看清么?!”她用力的将罗柏拉了起来,还好哨兵的恢复能力比较强,罗柏双手支着膝盖,身上的衣服也变得皱巴巴。他尽力深呼吸来平复着自己的呼吸,用手指了指另外一边。父亲已经带着珊莎她们离开了,谢天谢地。

“你们快去那边,这个家伙我来对付。”少女冲他点了点头,扭头向另外那个黑发青年喊道。

“琼恩!那边!”

罗柏看向那个青年,那个青年同样也在看着罗柏,昏暗中看不清那人的表情。



「琼恩」

会场中一片混乱,宾客们好像都被吓破了胆子一样。琼恩皱着眉扭头看向同样一脸复杂的丹妮莉丝,不应该是这样的,到底怎么回事。这不过应该是一个正正常常的生日宴会,却被突如其来的意外所打断。错过了生日祝词的他们或许错过了最重要的线索,这一念头让琼恩紧张的握紧了拳头。

这混乱太过突然,宴会前的检查工作面面俱到,所以这与其说是突如其来,不如说是蓄谋已久。琼恩和丹妮飞奔着,他们避开了逃离的人流,选择了一条更为快速的捷径。厅堂内的桌椅摆设都散了架,地上最多的是碎玻璃碴。仅有的应急灯的绿光让这儿显得更为恐怖,幽蓝色,天啊不会是...。

琼恩低吼着,白灵飞速的向前冲去,作为向导的他却拥有着近乎于哨兵的体质,这已经算是极为特殊。在琼恩的精神场中,罗柏·史塔克和一个彪悍的女侍扭打在一起,那个家伙是“蓝眼睛”。劳勃·拜拉席恩好像是被向导所控制住,在主厅当中动弹不得。詹姆在楼下正急忙的往这边赶来,乔弗里那个小混蛋好像一样被控制住了。蓝礼·拜拉席恩和洛拉斯·提利尔还在会场之内,但他们好像在故意的隐藏着自己的精神力。等下,这里拥有强大控制力的向导,好像只有一个人。

透过白灵的眼睛琼恩看到了被重重摔向墙壁的罗柏。

“丹妮!那边”琼恩朝着主厅的方向指了过去,丹妮的三条龙朝着那边快速的飞去。但第一要务是去帮罗柏,琼恩将精神屏障在女侍的周围展开,控制虽不是他最拿手的但还比较在行,白灵也知晓主人的意思,称着女侍被控制的片刻飞快撞向那体格惊人的女侍。

“啊!”她被白灵撕咬着,枪被琼恩抢了下来,子弹被卸掉。灰风也扑了上去,琼恩扭头看向刚刚恢复一些的罗柏,幸好逆光让那人看不清自己的表情。复杂,却又带着些怀念,但很快又被冷漠所掩盖。

“怎么样丹妮?”他们不能在这儿久留,丹妮在力量上远不及那个如图怪物一般的女侍,留在这儿的也只能是罗柏。不过到底谁将蓝眼睛放了进来,谁才是幕后黑手。拉姆塞?攸伦?还是。琼恩的大脑快速的运转着,他扭头又看了眼再一次开始战斗的罗柏。上天真是够讽刺的。

“雪诺!”丹妮那带着恐慌的嗓音让琼恩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们快速向着主厅跑去。一个灰发灰袍的人将匕首捅进了劳勃·拜拉席恩的胸膛,劳勃那犹如牛一般的铜铃大眼中失去了往日的光泽,旁边的瑟曦也已经失去了意识,乔弗里浑身是血的躺在台阶上,脖颈上狰狞的伤口征兆着已经无可挽救。

那个灰发的人慢慢转过身来,面巾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但那同样幽蓝的眼睛却让人不寒而栗。

“琼恩,雪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琼恩,雪诺。琼恩,雪诺。琼恩,雪诺。琼恩,雪诺。琼恩,雪诺。

那声音嘶哑的好似从另一个世界传来,蓝色的眼睛里满满是讽刺,那人摘下了面罩,垂暮般满是皱纹的脸让琼恩征了片刻,他的笑容狰狞着,好似呓语一般念着琼恩雪诺的名字。那柄匕首留在了劳勃的心窝,他飞快地冲向琼恩,却被那早已布好的精神屏障死死隔在了2米开外。他疯狂的笑着,念着,突然,他双手用力砸着屏障,那犹如玻璃般的屏障上出现了裂纹,琼恩痛苦地捂着头。

“我找到你了,琼恩·雪诺。我将找到布兰登·史塔克。”

琼恩痛苦地捂着头,屏障已经越来越脆弱,丹妮被那怪物的精神体困住,她的龙吐出龙焰帮助着他们的主人。丹妮灵巧地从裙底摸出应急用的手枪,先是对准那人的精神体连开几枪,灰袍人同样痛苦地缩着身子倒在地上。琼恩也因为脱力而跪在地上,他双手撑着地。精神屏障被强制破开对他而言造成了不小的伤害,白灵突然从劳勃和乔弗里那处蹿出,硬生生咬下灰袍人的头颅。

“快走。”琼恩抬头看了一眼丹妮莉丝,他的额头上全是汗,用力撑起身子但双腿依旧在颤抖着。向导并不如哨兵恢复的速度那么快速,丹妮搀着他,看向主厅里的那副悲惨之景。

“那是什么,雪诺。”她的眼睛中充满着不可思议,原本欢快的舞会却转变为血案的惨痛,蓝色眼睛有着更强于哨兵和向导的能力,难不成是巫术?

“我不知道。”琼恩看向他面前死去的那个男人,他始终难以记起在哪里见过这个人,但他知道之前这个男人并非有着那样一双蓝色的眼睛。他捶了一下依旧发痛的额头,绕开尸体走向昏迷过去的瑟曦,轻轻地将她抱起。

“怎么回事!”金色的狮子冲进来怒吼着,后面跟着的金发男子也冲了进来,他看着地上的尸体眼睛不可思议的睁大,接着是难以忽视的悲伤。他看向雪诺怀中昏睡过去的同胞姐姐,三步并作两步的走上前,从琼恩的怀中接了过来。

“是蓝眼睛,詹姆。“琼恩的嗓音恢复了往日中的冷漠,他皱紧了眉头环顾四周,闻言后的金发男子表情中浮现出一份畏惧,但当他看见旁边站着的丹妮莉丝便控制住了自己近乎于失控的表情。

“一会儿细谈,琼恩。”男子抱着瑟曦转身离去,只剩下琼恩和丹妮站在那里,他们看着这已经无法挽救的现场,各自思索着。

“怎么回事?!”罗柏在詹姆离开之后没过多久便跑了过来,看来他那边也比较顺利。但当他看见琼恩身后惨死的尸体,脸色顿时变得苍白。“劳勃先生,还有乔弗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并没有人回答他,寂静弥漫在整个会场之中。这里的活人只剩下他们三个。

“我是警察!所以我有权利知道实情!”罗柏的情绪有些激动,他抓住琼恩的手臂,琼恩被迫看向他,但他不知道要如何向面前这个人解释。

“放开琼恩。”丹妮莉丝清冷的声音让罗柏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他松开琼恩的手臂,向后退了一步。他的视线停留在了那个灰袍的人身上,同样幽蓝色的眼睛。琼恩犹豫片刻,才慢慢说道。

“罗柏,保护好布兰。”

-TBC-

评论(9)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